泸溪县应急局再入联点村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讲活动

泸溪县应急局再入联点村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讲活动

来源:泸溪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刘白珍 发布时间:2021-09-27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大力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增强民族团结意识,2021年9月26日,泸溪县应急局组织干部职工再次深入洗溪镇鸡子潭联点村宣讲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知识。

活动中,泸溪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乾旺为村两委成员及村部分党员宣讲了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和民族团结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围绕加强民族团结,促进民族进步,维护祖国统一,与大家一起回顾了民族大团结的历史,讲解了民族政策以及民族发展的意义。他指出,党的民族政策充分反映了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集中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是维护民族团结稳定的生命线;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擦亮眼睛,明辨是非,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保持坚定的立场,旗帜鲜明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

此次活动很好地把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宣传与乡村振兴工作相结合,营造出人人珍惜民族团结、人人维护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加深了干部与群众之间的了解和情谊,促进了各民族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为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