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交警大队开展“全民卫生大清扫”活动

​泸溪县交警大队开展“全民卫生大清扫”活动

来源: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洁 发布时间:2021-09-15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11日至15日,为创建泸溪县人和自然和谐发展的社会环境,贯彻落实创建文明城市精神,泸溪县交警大队组织了单位民辅警开展了两次“全民卫生大清扫”活动。

此次大扫除在大队主要负责人田岩山、教导员李轶的带领下,以清扫责任区卫生死角、清理路面绿化带垃圾、铲除杂草、清除树枯枝为工作重点。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火朝天,领导干部与广大警员一起挥锨抡镐、铲土清扫,他们有的挥动铁锹,清理路边树枝和杂草,有的手拿扫帚,清扫垃圾,有的细心地将路边沟和卫生死角内的污物清理出来,将垃圾集中到垃圾车内运走,有的则用力铲除砂石、废土等建筑垃圾,虽然尘土飞扬,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参与劳动的热情,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

据了解,开展“全民大扫除”活动后,交警大队已将铁山河大桥下面慢车道和绿化带清理干净,使这一块环境及生活环境焕然一新,为泸溪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还树立了民警、辅警以队为家的责任感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