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统计局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泸溪县统计局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泸溪县统计局 作者:张微 发布时间:2021-07-23 字体大小:

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2021年7月20日下午,泸溪县统计局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召开全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统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姚元刚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计局党支部书记姚元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进行逐一发言,谈收获、讲差距、明思路、抓落实,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各位党员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检视学习成效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对照检查自我剖析,实事求是地查找不足和问题,开诚布公地开展相互批评,没有套话、空话,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的目的。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根据查找出的问题,制定整改台账,严格执行,把整改落实工作与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工作作风不断改进、推动泸溪统计事业蓬勃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