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泸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泸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杨再宏 发布时间:2021-07-23 字体大小:

2021年7月23日上午,泸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4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县委巡回指导组同志列席了会议,全程参与指导,并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

会议分四个程序进行,一是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二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支部书记李和华代表支委会作工作报告,向参会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提出整改方向。三是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领导干部带头发言,每个党员逐一发言。四是党支部书记进行点评。

参会党员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了心得体会、盘点了学习收获、提高了思想认识、查找了自身差距、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