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司法局开设2021年度首个家长课堂

泸溪县司法局开设2021年度首个家长课堂

来源:泸溪县司法局 作者:向自明 发布时间:2021-07-23 字体大小:

任何一个人在成长过程中都离不开教育,家庭是教育的最好教师,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也是最重要的老师,父母的言传身教直接影响孩子的成长。为帮助家长提高家庭教育水平,促使孩子健康成长,2021年7月23日,泸溪县司法局开设2021年度首个家长课堂。

本次家长课堂以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孩子教育PPT视频形式开展,以如何培养孩子好习惯的形成、暑期如何防溺水事故发生为主要学习内容。视频以文字加动漫的形式,向全体干部职工展示了“什么是良好习惯”、“如何培养良好习惯”、“防溺水‘六不准’‘四知道’保障孩子平安健康成长”。旨在帮助和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走出打、骂的家庭教育盲区,培养孩子形成良好习惯,成就美好人生。

通过对防溺水知识的学习,加强对子女的监管和安全教育,有效防止溺亡事故发生,保证家庭美满幸福,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