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集中销毁报废车辆

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集中销毁报废车辆

来源: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粟丹 发布时间:2021-07-21 字体大小:

连日来,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依法查扣的逾期未检验、达到报废标准及逾期未处理的339台机动车(小车10台,两轮摩托车及电动车294台,三轮摩托车及电动车35台)进行集中拆解、销毁、报废并邀请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组及县财政局人员进行现场清点及监督销毁。

此次报废车辆是大队浦市中队2018年以来依法查扣的逾期未检验、达到报废标准的车辆及经公告三个月后车主仍未来大队接受处理的车辆。为确保这些车辆不再流入路面,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大队按照相关程序对该类车辆进行依法强制报废,经向县纪检、财政部门报备后,交由具有资质的汽车废旧回收公司进行强制报废,所得收入全部上缴县财政国库。

通过此次集中销毁报废行动,增强了广大群众安全行车意识和遵法守法意识,切实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进一步优化了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