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烟草专卖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泸溪县烟草专卖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泸溪县烟草专卖局 作者:舒曦 发布时间:2021-04-13 字体大小:

近日,泸溪县烟草专卖局多举措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喜迎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一是精心挑选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全面收集和着重挑选事关国家民族前途命运,关乎老百姓切身利益的安全法律法规材料,着重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核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生物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知识。二是精心编制安全宣传资料。从国家安全的概念、安全教育的意义、维护国家安全的核心、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以及民法典、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知识要点编制宣传栏,制作宣传横幅,在办公楼、烟站、村部楼等地开展宣传。三是精心组织安全知识宣传学习。编制安全法小知识,以短信、微信形式每日推送,组织本单位在岗员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学习、测试,采用村村响的方式在结对帮扶村马王溪村广播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帮助村民树立居安思危意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