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举办茶叶生产培管实用技术培训现场会

泸溪县举办茶叶生产培管实用技术培训现场会

来源:泸溪县政府网站 作者:张克宁 发布时间:2021-04-12 字体大小:

2021年411上午湘西自治州泸溪茶叶办组织武溪镇、洗溪镇等七个种植茶叶的乡镇领导、农技干部及种植大户一行45人前往吉首市隘口村榔木村考察学习茶叶种植生产加工技术和茶旅文化建设,并产业园区的负责人进行交流学习。县政府办、农业农村局、茶叶办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下午,学员们赶回泸溪县兴隆场镇密灯众诚白茶基地,参加了茶叶生产培管实用技术培训现场会,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唐保山就全县的茶叶生产布局与发展做重要讲话,泸溪县密灯众诚茶叶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唐荣芬做白茶种植与管理专题讲课和白茶生产苗期培管现场操作示范教学。

通过实地参观、现场培训学习,大家开阔了眼界、加深了认识、学到了知识,对发展茶叶生产助力乡村振兴充满了信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