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召开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攻坚年推进会

泸溪县召开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攻坚年推进会

来源:泸溪县应急局 作者:刘白珍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体大小:

为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 2021年4月8日下午,泸溪县召开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攻坚年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明俊主持。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远康出席会议,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安委办主任杨乾旺解读了《泸溪县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三年行动方案》,分析了2020年全县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打非治违”三年行动涵盖的10个共性问题,并对2021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公安局局长张远康杨云就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三年行动和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并制定了详细的整治方案。

贾明俊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安全生产工作的尤为重要,全县各级各部门的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切实找准差距,明确任务、明确重点,全力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始终把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全面筑牢全县安全生产坚固防线,全力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