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恒林到武溪镇督查环保整改工作 现场办公解决突出问题

向恒林到武溪镇督查环保整改工作 现场办公解决突出问题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谭茜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大小:

2021年4月6日上午,泸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向恒林带领县政府办、州生态环境泸溪分局、应急管理局、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武溪镇督查环保整改工作,就存在的突出问题现场办公。副县长罗云峰参加督查。

向恒林一行先后来到武溪镇汇金渣库、金旭渣库进行实地调研,详细察看现场环境突出问题及治理状况,仔细询问具体处置方案、下一步工作计划、时间节点。针对部分渣库下雨存在库区积水的问题,向恒林要求相关单位加紧做好积水导流和加快整改处置方案落实,及时跟进监测力度和防治措施。

向恒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力抓好各类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地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自觉地把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按“标准不降、时间进度不变、依法依规依程序、实事求是”的四条原则,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集中时间和精力,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在确保安全、避免对环境造成二次污染的前提下,加快整治工作进程,做到完成一个、验收一个、销号一个,确保如期整改到位。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