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明俊调研泸溪县尾矿库、地质灾害点防汛备汛工作

贾明俊调研泸溪县尾矿库、地质灾害点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泸溪县应急局 作者:刘白珍 发布时间:2021-04-06 字体大小:

为确保泸溪县汛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2021年4月6日下午,泸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明俊冒雨对该县部分尾矿库、岩门溪水库、地质灾害点防汛备汛工作进行调研。县政府办、应急局、自然资源局、高新区等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贾明俊一行先后来到汇金公司尾矿库、天阳尾矿库、金旭公司尾矿库,对尾矿库闭库工程进行了细致查看,并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马不停蹄赶到浦市岩门溪水库、达岚镇都用村、龙溪口村等两个地灾点。在岩门溪水库,贾明俊一行仔细查看水库大坝、库容及溢洪道等情况,认真听取水库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水库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在两个地灾点,贾明俊察看了隐患点地质安全、周边环境等情况,认真了解当前地质灾害防治监测工作,听取该镇采取防治措施情况汇报,并对进一步细化做好隐患点防灾和防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贾明俊指出,现在已进入汛期,如何让全县安全度汛是我县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严防死守,坚决把各种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以扎实的工作成效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得到进一步提升。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