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画”相伴快乐度寒假——泸溪县图书馆画展活动侧记

“童画”相伴快乐度寒假——泸溪县图书馆画展活动侧记

来源:泸溪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大小:

 笔者日前获悉,泸溪县图书馆大厅内人来人往,川流不息,孩子及家长们闻听县图书馆与“和美.童画”培训机构联合举办的“和美.童画.快速阅读”画展在图书馆举行,纷纷前来观看、学习,孩子的求知若渴和家长们的欣喜雀跃之情溢于言表。

寒假和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又充实的假期,县图书馆与“和美.童画”培训机构经过长时间的充分准备,一场别开生面的画展终于与广大读者见面。本次一是前期准备“足”。前前后后共花2个月时间,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二是参展作品“多”。参加展出的作品达500余幅,并适时进行更换;三是作品内容“丰”。涉及社会、生活、学习及大自然等方方面面;四是展出时间“长”。本次画展从115日开始,至春节过后结束,时间长达月余,确保广大有兴趣的读者人人都不会错过。展出的一幅幅作品笔法独到、构思新奇,无不透出孩童的纯真和对未来的无限向往,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跃然纸上,赢得了广大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