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第一职业中学举办社会文化艺术社团成果展

泸溪县第一职业中学举办社会文化艺术社团成果展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何琳丽 发布时间:2021-01-21 字体大小:

近日,泸溪县第一职业中学举办社会文化艺术2020年下学期社团成果展。学生通过歌舞等形式展示他们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以及青春的风采。

一曲热闹、欢快的群舞大联欢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歌曲《湘西小阿妹》,把湘西边上的阿妹翠翠展现的活灵活现;舞蹈《喜鹊叫渣渣》,生动的演绎出一群活泼可爱叽叽喳喳的喜鹊们;优美动听的钢琴演奏让人沉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曼妙的舞姿、动人的歌声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美的享受。

据了解,县职业中学文化艺术专业秉承校训“厚德、砺能、笃行”,注重学生自我发展、能力培养以及品德修养,积极组织社团活动,让学生们充分体验到了学习的快乐和社团活动带来的成就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