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开展农业农村领域安全生产执法大检查

泸溪县开展农业农村领域安全生产执法大检查

来源:泸溪县政府网站 作者:张克宁 发布时间:2021-01-21 字体大小:

2021年120日,泸溪县农业农村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在浦市镇启动

当天,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满益群、吴三林带领农业、农机、畜牧和渔政等20多名执法人员在浦市镇开展了一是对农药生产经营单位和专业合作社开展质量安全大检查,严厉打击假冒伪劣产品,建立健全农药生产经营、和使用安全管理制度。二是对养殖行业的多个水产养殖、生猪养殖、屠宰等企业专业合作社的排污处理、疫情防控和质量安全等逐一进行排查。三是对农业机械拖拉机违法载人、无证驾驶、无牌无证、假牌、套牌、报废上路、拼装改装等严重违法行为开展专项整治,检查农业机械23台次。四是对渔业船舶涉渔和三无船舶加强清查,检查沅江等水域农业生产船舶11艘次。五是开展对农田建设领域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职责检查与宣传,建立健全并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事故处理应急预案

这次为期三个月的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整治行动,将按照“全领域、全流程、全覆盖和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的要求,对全县农业农村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开展全面排查整治,打非治违,着力从根本上消除农业农村行业领域事故隐患,全力确保农业农村行业领域实现安全生产“三坚决两确保”的工作目标。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