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恒林带队到龙山县考察学习旅游产业发展工作

向恒林带队到龙山县考察学习旅游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钱继霖 发布时间:2021-01-21 字体大小:

2021年1月19日,泸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向恒林,副县长彭礼带领县政府办、财政、文旅广电、住建、泸溪高新区、浦市管委会、华瑞公司、全域旅游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龙山县考察学习全域旅游工作,龙山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时荣芬,龙山县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张胜军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龙山县山水龙城、太平山景区、高铁片区、市民之家、天玺公园、惹巴拉景区、八面山景区等地,过程中详细了解了当地核心景点景区打造、旅游产业链深度开发、文旅融合发展的具体做法和经验。向恒林高度肯定了龙山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叮嘱相关随行考察组成员要积极向龙山学习,结合我县的实际,因地制宜,要进一步完善产业发展机制,拓宽旅游发展思路,立足山水,做好文旅融合文章,加快完善我县“一核两带三圈”旅游布局。

考察组表示,此次龙山考察学习,深受鼓舞和启发,进一步扩宽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学到了“真经”,希望两地今后能加强交流互动,共同促进全域旅游业加速提质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