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叶红专深入泸溪县武溪小学第一幼儿园调研教育工作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叶红专深入泸溪县武溪小学第一幼儿园调研教育工作

来源:泸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作者:李丹 发布时间:2021-01-20 字体大小:

    2021年1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叶红专,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泸溪县委书记杜晓勇带领州退休老干部一行五十余人,深入泸溪县武溪小学第一幼儿园调研教育工作。

叶红专一行实地察看了武溪第一幼儿园的校园环境、基础设施等,在调研过程中,叶红专强调,要保障异地搬迁群众适龄幼儿享有更优质的教育资源,解决搬迁群众的后顾之忧,让他们“搬得出、住得下、能致富”,全面助力国家“精准扶贫”战略的实施。叶红专指出,学校建设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到千家万户,我们一定要有高度的政治觉悟和责任心,强化对各项安全的监管,确保为孩子创造一个整洁、温馨、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

据了解,武溪第一幼儿园创办于2013年9月,系泸溪县武溪小学附属幼儿园,是武溪镇第一所公办幼儿园。2020年搬迁至泸溪县武溪镇武水花园安置区内,是一所高品质、现代化幼儿园。建筑面积达3334平方米,教师专业合格率100%,拥有幼儿活动室7间,此外还配备了多功能室、舞蹈室、阅读室、烘焙室等特色课程室,全方面满足幼儿生活与教育的需要。

此次调研,领导们对武溪第一幼儿园的管理、队伍建设等都给予了指导性意见,为该园点亮了明灯,我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也得到了叶书记高度的肯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