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社保中心组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筑牢禁毒思想防线活动

泸溪县社保中心组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筑牢禁毒思想防线活动

来源:泸溪县人社局 作者:袁甜 发布时间:2020-10-30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进一步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禁毒氛围。泸溪县社保中心于2020年10月21日上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泸溪县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禁毒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观看了我国禁毒历史,以及图片、实物、视频。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吸毒者悲惨经历,一幅幅惨不忍睹的画面,一件件骇人听闻的事件,一幕幕形象逼真的犯罪场景一一展现在我们面前,让我们认清了毒品的罪恶面目。了解了毒品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的危害,也进一步意识到保持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防毒意识、增强防毒能力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的禁毒教育基地的参观和学习,县社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了解了毒品的危害及种类,意识到毒品是万恶之源,不仅自己要远离毒品,还有积极向身边人宣传禁毒防毒知识,共同营造健康向上的生活环境和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风气。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