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浦市市场监管所党支部积极开展理论学习

泸溪县浦市市场监管所党支部积极开展理论学习

来源:泸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苏萌 发布时间:2020-10-29 字体大小:

2020年1028日,泸溪县浦市市场监管所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展集中学习。支部书记李维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支部书记李维谊领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学习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市场监管人,必须始终立足于市场监管本职工作,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理论,抓实干,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检验学习成效,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