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武溪镇敬老院开展“让爱常在”重阳节敬老活动

泸溪县武溪镇敬老院开展“让爱常在”重阳节敬老活动

来源:泸溪县武溪镇人民政府 作者:吴庆 发布时间:2020-10-28 字体大小:

几度夕阳红,悠悠重阳情,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是社会的共同心愿。为了让老人过上一个欢乐、和谐的重阳节,2020年1025日,泸溪县武溪镇敬老院组织志愿者在院内开展“让爱常在重阳节敬老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给敬老院全体老人带去了歌唱、舞蹈、朗诵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老人们一边晒着暖阳,一边欣赏表演,一个个乐得合不拢嘴,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随后,工作人员通过特长展示、集体参与的原则,鼓励院内全体老人把各自擅长的“才艺”或者“故事”以表演的形式分享给大家,并组织老人们在注意安全的前提下,开展了集体拔河比赛项目,全体老人都积极参与,整个院内弥漫着节日的喜庆氛围。

今天敬老院十分热闹,大家一起表演节目、一起吃饭就像一家人一样,让我感觉到了特别的温暖,也真的非常开心。”一位老人说道。活动结束后居民志愿者和全体老人一同用餐。

敬老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我不断加大老年人事业的投入,努力改善老年人的生活条件,使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也得到了明显提高,像这种类型的活动,我院将开展常态化的工作,切实丰富全院老年人的晚年生活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