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泸溪县第一期网络创业培训班开班

2020年泸溪县第一期网络创业培训班开班

来源:泸溪县人社局 作者:姚群燕 发布时间:2020-10-28 字体大小:

创业是当今时代的主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战略,激发我县劳动者的创新精神和创业热情,2020年10月28日,由泸溪县人社局主办、湘西州德丰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2020年泸溪县第一期网络创业培训班在泸溪县第一职业中学顺利开班。人社局副局长张绍平一行出席开班仪式,并寄语重要讲话。

此次培训邀请了资质深厚、理论知识及实操经验非常丰富的国家级创业培训讲师陈志勇老师和省级网络创业培训讲师贾文杰老师全程授课,来自县内的30名学员将在老师们的细心指导下,严格按照网络创业培训(电商)标准课程要求,完成为期7天56课时的培训任务。课程就项目选择、市场分析、开办准备讲解理论知识,并针对网店推广、网站营销介绍实战方法;通过培训,将帮助学员建立互联网创业思维,了解网络创业原理和创业流程,熟悉网络创业主流平台、模式特点及基本操作方法,满足学员对于网络创业能力提升培养及个性化发展的需求,帮助学员们真实开启网络创业。

创业不仅有利于拓宽劳动者的就业门路,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而且有利于实现劳动者的个人价值。据了解,泸溪县人社局非常重视创业培训工作,通过创新创业相关政策宣传与落实,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氛围,通过创业培训课程立体化、教学个性化、实操模拟化,从而达到管理信息化、扶持体系化、创业成果化的目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