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创新政协提案答复新思路

泸溪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创新政协提案答复新思路

来源:泸溪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唐彤 发布时间:2020-10-28 字体大小:

近日,泸溪县文旅广电局举行2020年泸溪县政协委员提案面复调研座谈会,创新工作机制,将提案答复过程与现场调研相结合,圆满完成政协提案工作。

在提案答复座谈会上,县政协副主席李文林、文史委主任周力群和各委员提出关于进一步加大传承弘扬盘瓠文化工作力度的建议,以及对泸溪县文化旅游业发展的难点、痛点进行解剖。县文旅广电局局长李玉梅、副局长王学文汇报了近年来泸溪县文化和旅游业发展的总体情况,并针对提案的内容逐一答复。会后还让委员们到现场调研盘瓠庙、自佳书香苑、盘瓠文化生态园等盘瓠文化传承基地,了解盘瓠文化的传播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新业态、新形势。

委员们对县文旅广电局此次提案办理进度和效果均表示满意。纷纷表示,这样无障碍的面对面的真诚地沟通,是确保政协提案办理过程成为党政机关集中民智、了解民意,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有效途径。

委员们现场调研盘瓠庙

委员们展开热烈讨论

委员们调研自佳书香苑

政协委员对提案答复很满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