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周活动精彩纷呈

泸溪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周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泸溪县司法局 作者:向有刚 糜丁书 发布时间:2020-09-30 字体大小:

2020年9月27日至30日,以“拥抱民法典,走进法治新时代”为主题。泸溪县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周系列活动全面展开。全县受教育师生达3.21万人。

集中上法治课    

本次活动由县司法局、县教育体育局、团县委联合组织开展。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周、“我与民法典”硬笔书法大赛、“法治示范课程”推广、“学宪法、讲宪法”等系列活动,采取法治课堂、法治主题班会、法治故事会、法治宣传栏、法治板报等形式,在全县中小学校掀起《宪法》、《民法典》、《反恐怖法》、“扫黑除恶”、 防校园欺凌和与防疫有关的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活动热潮。

主题班会

教师分享法制故事

黑板报

硬笔书法大赛

通过此次的法治宣传周活动,学生纷纷都说自己的收获很大。有的说我知道了反恐怖法是怎么回事。有的同学说我认识了民法典、我知道怎么去运用法律。有的同学说,通过法治故事会,才知道法律原来就在我身边!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