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泸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来源:泸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康德全 发布时间:2020-07-10 字体大小:

“双随机一公开”是国务院办公厅要求在全国全面推行的一种监管模式,为科学高效监管提供新思路,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战略部署提供重要支撑。“双随机一公开”即在监管过程中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执法检查人员,抽查情况及查处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开

为了把年报公示工作落到实处,强化事中事后监管,泸溪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副局长滕召武带领信用监管股工作人员于2020年7月10日对各基层所市场主体注册登记及年报公示信息的“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此次督查信用监管股工作人员就“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必要性、如何开展“双随机一公开”以及开展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指导。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