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城管执法局督导渣土运输管理工作

泸溪县城管执法局督导渣土运输管理工作

来源:泸溪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作者:谭林波 发布时间:2020-07-10 字体大小:

2020年76至7月10,泸溪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孙万杰带领渣土办一行对武浦白三地渣土运输管理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逐一对县内锦辉、万家、腾达、锦鑫渣土公司,唐家排沙场、鲇鱼溪沙场、天门溪沙场、永信建筑沙场、孢冲沙场、土桥溪沙场、毛家铺沙场、罗家村沙场等货运源头进行了逐一检查。在每一处企业或货运源头,孙万杰认真听取了各个负责人对该公司或沙场的情况汇报,并对相关企业、货运源头积极配合渣土运输管理、交通顽瘴痼疾整治、环保等重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系列要求。

孙万杰指出,一是相关企业、货运源头要切实加强对渣土车辆安全性能的检验和驾驶人员的教育管理,确保道路运输安全;二是运输企业不得强令驾驶人驾驶超限、超载运输、不得擅自改装,拼装货运车辆;三是驾驶员不得疲劳驾驶、超速行驶,不得使用无牌无证、套牌等车辆从事渣土运输工作;四是对渣土运输车辆进行统一编号,出场必须登记,运输企业和驾驶人要自觉接受执法人员的监督检查,并如实提供有关情况和资料;五是堆放砂石覆盖罩棚,防止渣土扬尘产生环境污染。

孙万杰强调,渣土办要再接再厉,继续完善渣土运输管理机制,强化监督管理,抓好源头管控,从源头上遏制渣土车辆违法违规运输行为,确保渣土治理工作取得实效性和长效性为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交通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提供有力支撑和重要保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