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税务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泸溪县税务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泸溪县税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0 字体大小:

    近日,泸溪县税务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通报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以案释纪,教育引导干部进一步提高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上,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向忠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舒静宣读了《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委员会纪律检查组关于“八小时之外”违纪违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关于7起税务干部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强调,党委班子要毫不懈怠地落实好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各股室、税务所要不断加强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多过问、多提醒,切实改进作风;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典型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训,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避免侥幸心理,真正把纪律和规矩作为不可逾越的红线,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坚守税务人的初心,为纳税人提供高效优质服务,树立良好税务形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