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森林草原扑火指挥员培训

泸溪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森林草原扑火指挥员培训

来源:泸溪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石国庆 发布时间:2020-05-28 字体大小:

2020年5月26日上午,泸溪县应急管理局(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县人武部、县政府办、县自然资源局、森林公安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在县应急局泸溪会场参加全国森林草原扑火指挥员培训班。

此次指挥员培训从5月26日至28日,为期三天,旨在进一步推进扑火现场指挥机制建设,提升各级扑火指挥员精准研判、高效组织、科学决策、安全扑救的专业能力。培训邀请了应急管理部、国家森林草原、林业院校、森林消防局等单位的专家就现场指挥机制建设,火场态势研判,决策指挥,扑救安全,火场清守等内容进行授课。

森林草原扑火指挥员培训班邀请了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进行授课,针对工作实际及急需解决的问题,精心设计了培训课程,重点解决指挥员工作思路不清晰、程序不规范、方法不多等问题,使大家熟悉和掌握预防和扑救森林草原火灾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工作程序、工作方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