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司法局法治宣传月开展禁毒宣传

泸溪县司法局法治宣传月开展禁毒宣传

来源:泸溪县司法局 作者:姜玲 发布时间:2020-05-28 字体大小:

为不断提高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实际效果,全面动员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营造全民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社会氛围,2020年5月28日,泸溪县司法局利用农村法制宣传月在兴隆场政府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向过往群众普及禁毒知识,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

活动以悬挂横幅、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人员在人流密集的地方向过往群众宣讲毒品的种类、危害等相关知识及滥用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活动当日共发放宣传资料2600余份,宣传手提袋300余个,接受咨询200余人次。

通过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对毒品的深刻认识,提高了群众对毒品的抵制能力,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使禁毒宣传活动更加深入人心,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气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