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城区环境卫生整治

泸溪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城区环境卫生整治

来源:泸溪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作者:杨翼峰 发布时间:2020-05-28 字体大小:

为持续推进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改善城区环境卫生面貌,全面提升城区环境卫生水平,近日,泸溪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针对城区的垃圾死角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本次整治活动的重点是针对环卫工作力度稍为薄弱的进出城口、城乡接合部、城中村等地段。在活动中,环卫所全员上阵,先与占道堆放杂物的店铺人家进行沟通,要求其将有用的东西收回存储,并不得再在门店外摆放拖把、扫帚、纸箱等杂物,然后再齐心协力对城区的垃圾死角、堆积垃圾进行全面扫、铲、捡、搬、抬、卸。经过一番热火朝天地工作,城区的垃圾死角得到全面清理,环境卫生变得整洁有序,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有力增强了环卫所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而大家也以实际行动为群众营造了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能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今年我县的国家卫生县城复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