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民政局深入马入田村进行普法宣传

泸溪县民政局深入马入田村进行普法宣传

来源:泸溪县民政局 作者:夏琪 发布时间:2020-05-28 字体大小:

2020527日泸溪县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到我局的对口扶贫村——白羊溪乡马入田村进行普法宣传。民政局一直以来都尽己所能地帮助马入田村谋取更好的发展,安排干部职工在马入田驻村,以便更好的服务马入田村的村民们。这次深入农村宣传法制知识,首先就想到了马入田村,我局一行人抵达马入田村村部楼后便开始法治宣传的准备工作,与此同时,村民纷纷闻讯而来。


随后,县民政局干部职工便积极展开了普法宣传,积极为村民解疑解惑。

在村部楼宣传完毕后,我局干部职工还在民政局驻马入田村干部的带领下深入农户家里走访进行宣传教育。

泸溪县民政局干部职工深入农户进行普法宣传。

  此次马入田村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200份传单,向马入田村广大村民进行了法制知识的普及,向他们解释什么是“黑势力”,什么是“恶势力”,什么是村霸等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并且鼓励村民积极举报有关情况,村民都非常满意此次法制宣传,不仅让他们学习了法律知识,还多了一个自我保护的手段,此次农村普法宣传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