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委办组织开展清明“网上文明祭扫”活动

泸溪县委办组织开展清明“网上文明祭扫”活动

来源:泸溪县委办 作者:穆支芬 发布时间:2020-04-03 字体大小:

清明节扫墓祭祀、缅怀祖先,是中华民族数千年以来的优良传统。2020年4月3日上午9点至11点,泸溪县委办积极响应清明节期间网上文明祭扫的号召,组织干部职工通过“中华英烈网”“泸溪县人民政府网”等网站开展网上‘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专题活动。

活动中,泸溪县委办干部职工纷纷通过网上献花、网络寄语、丝带寄哀思等方式,缅怀先烈和先人。同时,大家还纷纷表示,通过这种网络祭扫的方式,不仅有助于当下的疫情防控,还能加深对革命历史的了解,更能寄托对革命先烈和亲人的思念之情,很特别,也很有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文明祭扫的意识,在尊重传统、继承传统的同时又增强绿色文明节俭意识,形成文明健康的社会新风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