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人民医院召开第三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泸溪县人民医院召开第三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泸溪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谭瑶 发布时间:2020-04-01 字体大小:

近日,泸溪县人民医院召开第三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医院得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

2019年,人民医院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破解制约医院发展因素,以公立医院改革为契机狠抓内部管理,营造医院文化,加强学科及人才梯队建设,提升医院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医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发展步伐加快。2020年工,县人民医院继续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转变观念,积极参与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加大改革力度。大力推进科技兴院、人才强院战略,努力创建三级医院。

会议宣读了县医院内聘中级技术职称试行方案解读了泸溪县人民医院2020年工会工作要点听取了医院2019年度财务决算及2020年度财务预算的报告2020年绩效工资考核及分配方案调整。

与会代表分组对医院工作报告、绩效分配方案调整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并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