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网课宣传交通安全

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网课宣传交通安全

来源:泸溪交警大队 作者:田烨 发布时间:2020-03-31 字体大小:

因受疫情影响,目前泸溪县各学校自寒假以来一直没有开学,但停课不停学,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2020年33025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契机,联合县教体局,组织学生和家长学习交通安全网课。

课上,为避免单纯说教导致学生产生厌倦情绪,采取了播放《安全童行小课堂》等动画视频的方式,既通俗易懂,又激发了学生的观看兴趣,并且以学生乘骑车辆及步行上学、放学路上的交通安全知识为主要内容开展了详细讲解,以点概面地教授交通安全知识,还结合典型案例,分析交通事故产生原因及造成的严重后果,警示学生要遵守道路交通规则,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抵制不文明的交通行为。

此次网课的开设打破了时间、空间的限制,让广大学生在家即可学习,同时带动学生家长也参与其中,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