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解放岩乡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着力提升群众幸福感

泸溪县解放岩乡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着力提升群众幸福感

来源:泸溪县解放岩乡 作者:杨晓辉 发布时间:2020-03-31 字体大小:

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一项惠民生、得民心、顺民意的民生工程,也是一项打基础、增后劲、利长远的发展工程。泸溪县解放岩乡按照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持续发力,全力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坚决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这场硬仗。

为营造干净整洁、美丽舒适的生活环境,辖区各村纷纷投入到清理工作中据了解,泸溪县解放岩乡这次人居环境整治,主要抓好村内大街小巷、房前屋后、边边角角以及道路、沟渠的卫生保洁和垃圾清运,确保洁净通透彻底清理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现象,抓好道路、河道干净畅通,深入清理影响环境卫生的“死角”和“难点”。干部形成督察组,每日通报问题清单,督促各村及时整改。

包村干部通过村村响流动宣传车、发放倡议书等方式,动员村民凝聚共识,把人居环境整治作为长期工作坚持下去,督促做好“门前三包”,创造干净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与满意度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