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交警周末雨夜严查酒驾“不打烊”

泸溪县交警周末雨夜严查酒驾“不打烊”

来源: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田烨 发布时间:2020-03-30 字体大小:

为强力整治酒驾交通问题顽瘴痼疾,2020年3月27日至3月29日,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部交管局酒驾专项整治统一行动安排,冒雨组织开展周末酒驾专项整治统一行动。

为确保行动实效,形成强大的整治震慑力,大队组织警力分成5个行动小组分别在武溪、白沙、浦市三个城区开展行动,采取定点检查与巡逻查控相结合的执法方式,加大对重要路段、重点区域的巡控力度,全面形成点、线、面的整治布控网络,浦市中队行动小组在浦市南新街皮革厂路段设立执勤点,执法服务站和洗溪中队行动小组分别在武溪高速收费站下线、武溪西城区武水大桥头设立执勤点,白沙中队和大队机关行动小组分别在朝阳路、株洲路车流量大的路段设置执勤点。

3月27日晚7点,天公不作美,不时下着雨,但各行动小组酒驾“不打烊”,仍按时到岗到位,冒雨分别在辖区车流量大的路段设置卡点,对过往车辆及驾驶人进行逐车、逐人排查,逐一对驾驶人进行酒精检测,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做到“零容忍”。同时在行动中做好自我安全防护,坚持文明规范执法,积极向驾驶人宣传倡导酒后驾驶的危害性,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据统计,3月27日至3月29日期间,夜查行动共出动警力102人次,警车19台次,共查处酒驾4起,无证驾驶1起,其他违法行为21起。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