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住建局召开泸溪县农村危房改造 “回头看”工作安排部署会

泸溪县住建局召开泸溪县农村危房改造 “回头看”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泸溪县住建局 作者:龚洹 发布时间:2020-03-3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夯实脱贫质量,提高群众满意度,全面落实住房安全保障扶持政策,聚焦短板弱项,查漏补缺,确保我县“四类”重点对象和其他农户住房安全有保障。2020年3月26日,泸溪县住建局召开泸溪县农村危房改造“回头看”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本次会议对农村危房改造“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明确了工作内容、危房改造对象的范围以及完成“回头看”工作时限要求,划分了具体责任,成立了11个工作组分别深入到各乡镇开展住房安全鉴定工作

会议要求:农村危房改造“回头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做好农村危房改造“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同推进,落实好鉴定复核名单,做到一户不漏、一抓到底、一视同仁,实现人不住危房,危房不住人;三是要同成效,做到小康要达标、扶贫要过关、群众要满意,确保我县2020年脱贫攻坚决胜圆满收官。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