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州政府督查组调研泸溪县优惠政策落实情况

州委州政府督查组调研泸溪县优惠政策落实情况

来源:泸溪县政府办 作者:徐建华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体大小:

2020年3月27日,州委州政府督查组一行4人,深入泸溪县调研重要优惠政策落实情况。

督查组先后来到县税务大厅、县政务大厅,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对贯彻州政府两个1号文件的落实情况及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在县政务大厅,督查组对我县推行“无差别”全科综合受理模式给予好评,尤其是大厅设立的两个政策兑现窗口,流程清晰,机制健全,能让企业及时兑现奖补资金。

督查组对我县贯彻落实重要优惠政策落实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认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重要政策落实,行动迅速,措施有效,贯彻有力,成效显著。要求我县下步要继续强化督查督办,加大宣传引导,特别是要针对众多小微企业,更加需要政府部门加强宣传、帮扶力度,切实帮助企业渡过疫情难关。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毛家对督查组一行表示感谢,强调贯彻落实优惠政策、帮助企业发展是一项长期性任务,只有进行式,没有休止符。我县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做到精准调度、联点服务、跟踪督办“三到位”;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让企业业主及社会公众广为知晓,实现企业与政府部门之间良性互动;进一步强化政策落实,建立起部门间联动机制,梳理细化工作流程,确保优惠政策及时兑现到位;进一步做好跟踪服务,建立跟踪服务机制,及时化解企业发展中出现的各种矛盾和问题,助力企业发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毛家、县政府副县长胡利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活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