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人社局召开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启动仪式筹备会

泸溪县人社局召开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启动仪式筹备会

来源:泸溪县人社局 作者:谭水元 肖萍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体大小:

2020年1月19日,泸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了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筹备会议,局党组成员和筹备组各组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解读了2020 年“春风行动”招聘会相关方案,明确了活动主题、时间、地点、责任分工。随后,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明永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并对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做好思想准备,春节期间提前构思如何做好本职工作,节后及时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提振精神,全力以赴推动工作落实。二是各司其职。要求各“责任小组”提前准备招聘会资料与设备,认真核对参会企业名单,确保无差错,同时做好安全保障工作。三是加强配合。要求各股室积极配合,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做好招聘会服务工作,确保招聘顺利进行,把本次招聘会办出特色,办出效果,办出亮点。四是注重细节。切实以身作则,恪尽职守责任。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既要做到顾大局,又要做到讲细节,认真落实好企业的用工需求,搭建供需平台。五是加大宣传。此次活动,要充分利用党报、党刊、党网、海报等媒体进行动员与宣传,吸引更多企业参与招聘,吸引更多返乡民工、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前来求职,实现就业。

据悉,该场招聘会将于正月初八在泸溪县涉江楼举行。此次招聘会不仅是2020年度湘西州“春风行动”的首场招聘会,也是历届规模最大的一场,届时将有超过百家各地企业前来参加,提供万余工作岗位。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