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驻政法委纪检组深入交警大队督查纪律作风

县纪委驻政法委纪检组深入交警大队督查纪律作风

来源:泸溪县交警大队 作者:杜福林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体大小:

2020年116日,县纪委驻政法委纪检组一行3人深入交警大队就节前工作纪律、公车使用、财务管理等工作进行督查。

纪检组一行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分别深入大队办公室、车管大厅、交管中队等部门,查看各部门签到表,督查人员在岗及工作态度等情况,并翻阅了大队公车管理制度、公车使用及用油登记账本、财务票据凭证等资料。

通过督查,纪检组一行对大队纪律作风、财务管理、公车使用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教育,全体人员要将各项工作纪律牢记于心,时刻规范自身行为;二要强化工作作风养成,从窗口服务、内务卫生、规范着装、警车使用等环节着手,从细节抓起,增强行为的约束性与纪律性;三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既要抓业务工作,又要抓队伍管理,要规范执法、热情服务,树立良好的公安交警形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