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华、杨保军慰问困难群众、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

章华、杨保军慰问困难群众、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

来源:泸溪县广布电视台 作者:谭瑶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体大小:

2020年116,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章华,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保军深入到潭溪镇、洗溪镇、武溪镇等乡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新春的祝福。

在潭溪镇困难群众陈生莲、梁付兴家中,章华、杨保军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生活中的困难,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叮嘱乡村两级干部要多关心他们,为他们排忧解难、解决生活所需。

在洗溪镇和武溪镇,章华、杨保军来到现役军人杨采军、杨正家中,与家属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嘱咐他们要一如既往支持和鼓励孩子们在部队安心服役、刻苦训练、不畏艰难,坚决听从指挥,争当新时期“四有”军人,努力为国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杨保军叮嘱乡镇武装部负责人,要多关心军属家庭,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头,努力为家属排忧解难,解决入伍军人的后顾之忧。

走访慰问中,章华、杨保军向退役军人以及现役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长期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退伍军人能继续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保持军人本色,为我县的经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