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晓勇主持召开农口战线、民生部门工作调研座谈会

杜晓勇主持召开农口战线、民生部门工作调研座谈会

来源:泸溪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唐宏萧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体大小:

2020年116下午,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杜晓勇主持召开农口战线、民生部门工作调研座谈会。县领导毛家、石喜文、向湖南、彭礼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扶贫办、农业农村局、教体局、民政局、文旅广电局、水利局等10部门负责人就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专题汇报。随后,副县长向湖南、彭礼先后汇报了各分管领域重点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

杜晓勇对过去一年来的农口战线、民生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0年工作计划提出意见,杜晓勇指出,要切实抓好两不愁三保障政策的落实,在去年的脱贫攻坚政策基础上,继续保持责任不变、政策稳定,持续加大政策落实力度,同时做好接下来的各项迎检准备工作;要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巩固提升,围绕巩固和提升脱贫成效,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要切实抓好十个万亩产业基地十大民生项目等项目工程的建设,狠抓工作推进落实;尽快出台农业产业的扶持政策,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要巩固教育改革的成果,提升城乡教育优质发展的速度;要扎实推进医共体建设,解决基层群众看病问题;要扎实推进乡村旅游示范点的打造;要认真抓好劳务产业和社会保障工作。唐宏萧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