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恒林深入武溪镇走访慰问送温暖

向恒林深入武溪镇走访慰问送温暖

来源:泸溪县政府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体大小:

2020年11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向恒林带领政府办、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总工会等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武溪镇村(社区)、企业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特困企业职工,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佳节的祝福。

向恒林一行先后到武溪镇五里洲村、上堡村、大溪村、高大坪村、暮江头村以及金天公司等地。看望了困难党员刘显涛,退役军人杨元付,困难群众杨心斗、杨明友等人。每到一处,向恒林都一一走进困难对象家中,与困难党员群众、优抚对象等谈心拉家常,关切询问生活近况,了解当前实际困难。在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的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坚定地生活信念,要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终将会战胜一切困难。

走访中,向恒林叮嘱随行人员,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要切实关心贫困群众的疾苦,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全力以赴的帮助生活困难家庭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向恒林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应急值班值守,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尤其是重点加强应对措施,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和治安管理等相关工作,确保让老百姓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