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住建局(人防办)开展《湖南省人民防空工程建设与维护管理规定》集中宣传活动

泸溪县住建局(人防办)开展《湖南省人民防空工程建设与维护管理规定》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泸溪县住建局 作者:杨腊梅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体大小:

泸溪县住建局(人防办)开展《湖南省人民防空工程建设与维护管理规定》集中宣传活动。

2020年113日,泸溪县住建局(人防办)在县城人口密集区开展《湖南省人民防空工程建设与维护管理规定》集中宣传活动。活动采取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展出宣传展板等方式进行。活动当天,共向过往群众发放《湖南省人民防空工程建设与维护管理规定》宣传资料300余份,人防知识宣传画册200余份;并接受百余名市民现场咨询。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对《湖南省人民防空工程建设与维护管理规定》主要内容有了更深的理解,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政策规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