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远道夜访泸溪县基层派出所

尚远道夜访泸溪县基层派出所

来源:泸溪县政法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体大小:

2020年1月15日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尚远道采用“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泸溪县达岚镇、浦市镇两个基层派出所,了解值班值守、治安防控和基层干警工作生活情况。

晚上7点,在达岚镇派出所,尚远道看见派出所所长石泽东正在集中干警、辅警布置当晚治安巡逻任务,心里非常高兴。“现在所里有几名干警在岗?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排得怎样?干警的生活情况怎样啊?”尚远道与石泽东进行了亲切交心谈话。

晚上7点40,在浦市镇派出所,尚远道看见派出所灯火通明,各个办公室座无虚席,值班室一群干警正在整装待命,尚远道向张文国所长详细了解了该所的值班值守、接警处警、治安防控和干警的工作生活情况,查看了该所值班室、荣誉室、视频监控室。

尚远道对达岚镇、浦市镇两个派出所干警舍小家为大家,全力维护社会平安稳定给予了高度充分肯定,为两所干警送上了春节问候,对开展好春节期间治安巡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一方平安;二要及时排查化解矛盾,维护社会稳定,让老百姓过个平安年;三要关心干警、辅警的生活情况,做好后勤保障。

达岚所所长石泽东汇报该所工作开展情况

尚远道到浦市所实地了解路段监控情况

尚远道实地查看浦市所办公场地

尚远道在浦市所查看技术人员操作电子监控情况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