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泸溪县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泸溪县民政局 作者:邓波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体大小:

2020年115日,泸溪县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雨民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符登松讲话,县委第十一指导组组长覃今冬到会指导。

符登松局长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民政局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的统一部署,在县委第十九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始终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实现主题教育党员全覆盖、整改落实两个百分之百,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

符登松局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新的起点,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长效,为推进全县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覃今冬组长指出,泸溪县民政局严格对标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根本任务,牢牢把握总要求,主题教育“生动活泼、严肃高效”。他强调,要在巩固拓展前一阶段成果的基础上,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推动建章立制,构建长效机制,实现主题教育常态化。

县委第十一指导组全体成员、局领导班子、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