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乡村振兴和经营性自建房工作

泸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乡村振兴和经营性自建房工作

来源:泸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谭小林 发布时间:2023-04-12 字体大小:

2023年4月11日,泸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彦带队到石榴坪乡民力村、石榴坪村开展人居环境治理、村集体经济、安全生产、经营性自建房排查等方面工作。

副局长朱彦到村里详细了解村基本情况、产业发展现状、入户排查经营性自建房和当前村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存在的困难,对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规划提出意见,认真听取大家对乡村振兴和经营性自建房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加强产业发展,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对标对表完成人居环境整治任务,做实做细、不留死角。三是村支两委和工作队要制定院坝会工作计划,做好院坝会前期准备。四是加强消防安全、防汛度汛、道路交通安全、动态管理经营性自建房等方面工作。

通过此次工作推进,村支两委和工作队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全力为驻点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创新局面。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