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召开特色食品全产业链食品安全风险排查工作推进会

泸溪县召开特色食品全产业链食品安全风险排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泸溪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李代兵 发布时间:2022-08-26 字体大小:

2022年8月26日,泸溪县食安办副主任、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杨建明牵头召开泸溪县特色食品全产业链食品安全风险排查整治推进会暨形势会商会议,全面落实州食安委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宣读了《泸溪县特色食品全产业链食品安全风险排查整治方案》,分析了本县湿米粉和柑产业链相关背景和安全形势,对特色食品全产业链风险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泸溪县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分别就湿米粉、泸溪柑汇报了食品生产经营安全、农产品质量记录规范保障;林业局就辖区林产品进行风险排查汇报;卫健局、科技工信局、发改局、商务局就如何制定食品安全标准、食品规模化建设提供政策性保障发言。

会议强调,管行业必须管安全,保民生必须保安全,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属地为主,企业主责、产业主管部门牵头、相关部门配合”的全程闭环管理工作机制,齐抓共管,要摸清底数、各司其职,对前期排查发现的食品安全隐患和问题认真梳理,跟踪销号、确保问题隐患及时全面整改到位。

泸溪县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局、发改局、科技工信局、商务局、林业局等分管领导及业务专干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