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五一”前食品安全检查

泸溪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五一”前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泸溪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李代兵 发布时间:2022-04-29 字体大小:

“五一”小长假将至,为使群众过上一个安心、祥和的节日,2022年4月28日,泸溪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建民带领白沙市场监管所、食品股等相关部门加大对辖区内的超市、农贸市场、冷链食品经营场所的监督检查力度。

本次检查,重点是针对消费者关注的肉类、粮油、冷链食品等开展检查。检查经营者的经营许可证是否过期,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检查粮油经营者的食用油包装安全使用及卫生环境情况;对冷链食品严格要求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同时强化进口冷链食品、进口水果的安全风险防控措施。现场下达责令整改书两份。

食品安全大于天,泸溪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认真排查风险隐患,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节日期间买得放心,吃得安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