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武溪镇:凝聚巾帼力量 共筑无毒家园

泸溪县武溪镇:凝聚巾帼力量 共筑无毒家园

来源:泸溪县武溪镇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2 字体大小:

为充分发挥妇女群体在禁毒宣传中的积极作用,凝聚巾帼力量,投身到禁毒工作中,切实提升全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2024年38日,泸溪县武溪镇以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为契机,联合县妇联、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卫健局等多家单位在屈原广场积极开展“凝聚巾帼力量 共筑无毒家园"主题宣传活动。

面对好奇围观的群众,妇女代表们纷纷化身巾帼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言语向广大群众讲述毒品的危害,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呼吁广大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2条,摆放展幅、发放禁毒防艾等宣传资料800余份,牙膏、消毒棉片等小礼品若干,提供咨询解答50余人次。通过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广大妇女爱岗敬业精神,汇聚了全社会力量,凝聚了禁毒意识,为共建共治共享无毒家园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