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兴隆场镇开展返乡人员禁毒宣传活动

泸溪县兴隆场镇开展返乡人员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泸溪县兴隆场镇 作者:彭勇珍 发布时间:2024-01-23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禁毒宣传工作,提高广大群众和家庭预防和抵御毒品的能力,2024年1月23日,泸溪县兴隆场镇综治平安办干部通过禁毒宣传、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开展春节外出务工返乡人员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辖区返乡人员介绍新型毒品的种类,让他们了解吸贩毒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危害,引导群众明白禁毒的意义,有效提高居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的自我防范意识,增强了群众的禁毒意识,提高了群众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

通过这一宣传活动,让返乡群众对毒品的危害性,对我国禁毒的禁毒措施和力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群众对常见毒品和新型毒品的认识,提高了拒毒能力,营造了宣传禁毒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