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城管执法局开展禁毒宣传进小区活动

泸溪县城管执法局开展禁毒宣传进小区活动

来源:泸溪县城管执法局 作者:唐小波 发布时间:2023-11-16 字体大小:

为普及毒品预防知识,筑牢禁毒思想防线。2023年1116日上午,泸溪县城管执法局武溪中队深入居民小区开展禁毒宣传进小区活动。

活动现场,武溪中队城管队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向居民耐心宣讲毒品种类、毒品危害案例、青少年吸毒严重情况等知识,告诉社区居民识毒、辨毒、防毒的方法和技巧。提醒毒品就在自己身边,大家要提高防范毒品的意识,加强自我防范,一旦发觉可疑物品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共同构筑群防群治的禁毒工作格局。  

此次活动向居民群众解答禁毒相关问题2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40余份,宣传活动成效显著。小区居民进一步认清了防毒禁毒的重要性,从而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